保全員不滿被解雇 吸膠大鬧 警察開槍制止

  台北縣一名離職保全人員因為不滿被解雇,今天在吸食強力膠後,跑回工作地點,大罵前雇主,還和警方發生扭打,最後警察開槍擊中他的小腿,才將這名頑劣的保全人員制伏。

  鬧事的三十一歲男子莫少渝,即使腿上中彈,坐在醫院的病床上,他還是不安分,說警察打人,莫少渝是台北縣某家保全公司的員工,前不久,才被解雇,他不滿遭到老闆炒魷魚,今天早上,在吸食過強力膠之後,前往之前工作的汐止綠野山坡罵大街,保全人員看情況不對,請來警察制止,沒想到,莫少渝精神恍惚,拿起手中的長鐵棍,和警方當街發生激烈扭打,連他休旅車的多處玻璃,都被打得碎片滿地,警察最後沒辦法,開槍打中他的左小腿之後,才制伏這位鬧事的壯漢,而社區現場,還留下了嫌犯被槍擊中所留下的血跡。

  頑劣的嫌犯後來被送到台北市忠孝醫院,從X光片可以清楚看到子彈貫穿他的左小腿,不過院方表示,他的身體狀況良好,沒有生命危險。(田鴻魁 郭健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