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滿天飛 藤原紀香否認假戲真做

  日本藝人藤原紀香這兩天在台北和郭富城撲朔迷離的交情,成為媒體的頭條新聞,今天她參加了所主演的電影記者會,媒體當然不會放過問問她,和郭富城到底是什麼關係。

  穿著一身和服,就像個日本娃娃,,藤原紀香帶著甜甜的笑容出現,為了表示對於自己主演新片的重視,藤原紀香特地要求穿藍色正式和服出場,和服下什麼都沒穿,完全將她36.24.35的好身材包起來,也讓媒體足足等了一個小時。藤原紀香一開始就表明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和其他日本藝人很不相同,當然,媒體最關心的是她和郭富城目前炒得最熱的緋聞,藤原紀香也毫不迴避。在短短的記者會上,藤原紀香一路都帶著微笑,不管聽不聽得懂都頻頻點頭,時而搖搖手中的金扇子,一副日本小女人的模樣,雖然沒有穿性感服裝展現她的好身材,讓人有些失望,不過也讓大家看到她的另外一種風情。(邱瑜青 葉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