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變身兵馬俑來拍賣

  兵馬俑熱潮目前正在台灣蔓延,藝人吳宗憲今天將自己打扮成兵馬俑,舉行一場拍賣會,從頭到腳開放給大家競標,結果最值錢的,不是腦袋,也不是精子,而是常讓他禍從口出的【舌頭】。

  參加過大大小小不知多少公開活動,像這樣被人抬著進場,恐怕還是頭一遭。花了一個多小時將自己打扮成兵馬俑,為的是在今天的拍賣會上,提高自己的身價。拍賣官陳文茜槌聲一落,吳宗憲興奮的等待第一個出價者一看大家對他的百萬名車,要比對他自己來的有興趣多了,吳宗憲趕緊鼓動三寸不爛之舌,為自己做廣告,而根據網路上的票選,吳宗憲的舌頭果然超過他的腦袋和其他器官,成為網友心目中最值錢的部分,不過陳文茜最中意的卻是他的精子。

  本來認為自己最值錢的應該是腦袋或是一副好心腸,沒想到仍脫離不了生子風波,看來吳宗憲的緋聞話題這個世紀恐怕還是會持續發燒。(蕭彤雯 姜竹祥 葉弘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