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地區限水解除水上活動恢復供水

  南部連日的大雨,終於紓解旱象,從今天開始,限水措施也解除了。上午自來水公司派員打開鉛封的水閥,恢復所有游泳池跟水上樂園的供水。

  南部民眾終於可以過個清涼的夏天打開水閥蓋子,工程人員用起子擰斷鉛封的開關,停水十八天供水,終於結束了,業者立刻是打開各項設施的開關,裡面的自來水是一下子就噴了出來儘管管線裡還有一些黃色的水鏽,不過很快的就沖的一乾二淨,業者說中北部限水,而南部解除警報,水上活動的場所業績可望成長兩、三倍:而也有靠買水維持營業的業者,上午更很高興,因為限水期間每天要花一萬多塊買水,正常供水後一天水費才一千多,成本一下子就少了九成以上,同時水質也改善不少。

  不過自來水公司還是呼籲業者,仍然要節約用水,並且會在今天解除大高雄地區所有限水客戶的用水。好讓即將到來的周休二日,民眾都能夠在游泳池或是水上休閒場所,好好的清涼一下。(張夢熊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