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瑞電視標籤亂貼 魚目混珠

何佩蓁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泰瑞電視販賣拼裝貨又有新發展,台北縣消保官昨天一整天到各大賣場,查扣了236台泰瑞電視,然後一一檢查發現,泰瑞電視除了用回收映像管,電視上的檢驗標籤也是魚目混珠,有的沒貼,有的竟然是其他家電混充,消保官今天約談泰瑞負責人,業者也坦承確實有弊端。消保官要求泰瑞必須接受民眾退貨,還會吃上偽造文書的官司。

  消保官會同刑警直搗這間倉庫,裡面堆放了上百台泰瑞電視機,仔細看果然大有問題,像是這台電視背後雖然貼有標章,不過卻是音響的,而這台貼的標章,是熱水瓶的,移花接木違反刑法,實在很離譜,為了怕這些問題電視流入市面,得通通貼上封條,由標檢局全部拆開檢查。

  一再逼問,泰瑞才坦承,早在二年前就開始魚目混珠亂貼標籤。消保官給泰瑞三天時間,要供出所有電視機流向,可以確定的是,偽造文書除了要判刑,最重可以被勒令停業。(何佩蓁 張政捷 戴榮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