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投入軍旅展開魔鬼訓練

張嘉君 報導

  英國王儲查爾斯的小兒子哈利最近終於進入軍校就讀了,這可是皇室成員將近一個世紀以來沒有選擇加入海軍,卻加入陸軍的成員。此外,由於這所軍校向來是嚴格出了名,所以很多人都認為,八卦風波不斷的小哈利,一定撐不完為期44週的魔鬼訓練。

  母親節當天,英國小王子哈利在王儲爸爸的陪伴下,前往位在倫敦西南方的桑賀斯特軍官學校報到,學校許多高階將領全都列隊迎接,不過也暗示哈利在為期44週的集訓課程中,將不得享有任何特權。這個陸軍訓練學校向來以訓練嚴格出了名,剛開始五週內不得外出,不得穿便服,也不能喝酒。目的就是要養成學生高超的品行,正直性格,以及卓越的領導能力。

  哈利兩年前從高中畢業後,就不斷鬧事,成為八卦小報爭相報導的焦點,很多人都在猜測小哈利這回一定撐不久,到底哈利能不能像他的爸爸、叔叔、祖父一樣,順利受完完整的軍事訓練就看小哈利自己爭不爭氣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