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有保證? 營養午餐大評比

付費有保證?  營養午餐大評比 | 華視新聞

陳建邦 陳傳霆 報導  / 台北市

  營養午餐各地都有,有的付費,有的不用錢,但付費的,品質就掛保證嗎?那倒未必。繼續是華視記者北中南連線報導,您來看看,菜色和衛生條件,一比就知道。

  午餐時間一到,同學們很期待,只是拿到手後,大家的食慾,似乎不太好,因為今天的菜色,真的讓學生面有菜色!這裡是屏東山地鄉的小學,每個人的餐費,一學期只要五百元,夠便宜了吧,所以,就不能怪菜色不好,廚房老舊,這衛生條件還算可以,吃到老鼠是不可能,但別的東西就不一定了!學生交的午餐費高低真的有差嗎,當然,來看看嘉義縣這個學校,每個月每人六百元,這樣的菜色好不好,看大家開動的模樣就知道。

  錢多菜色真的比較好?那也未必。像新竹的學校午餐費多少?免錢,因為候選人開了選舉支票得要兌現,菜色沒有比一個月六百元的差,而且相當用心地把午餐的營養成份公佈在網站上,要家長放心,營養午餐不見得是多一分錢多一分貨,而是幾分用心,吃起來,才多幾份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