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紐約降大雪一片銀色世界

  吃了湯圓、過了元宵之後,天氣應該好多了,不過美國東北部紐約地區卻降下了歷年來規模第二大的一場雪,積雪達六十公分,華府地區也是一片銀色世界。

對美國地區來說,今年是暖冬,因此紐約人週日一覺醒來發現戶外一片銀白色世界,都份外驚喜。一場暴風雪,使紐約時報廣場、中央公園等地積雪將近六十公分,創下紐約歷來單日降雪兩第二高的紀錄,市政府呼籲居民留在家裡不要外出,但難得的雪景不僅擋不住紐約客,更擋不住外來觀光客。

不過大雪壓垮了電線,造成新澤西州、紐約長島和康乃迪克州好幾千戶住家和商店斷電。所有紐約拉瓜地亞機場的班機也被迫取消、甘乃迪機場和紐渥克機場班機取消的也多達好幾百架次,整個空中交通大亂。再往南走,華府地區積雪也有三十多公分,可說是華府今年第一場還算像樣的雪,不大不小正是欣賞華府風光的絕佳時機。(張珮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