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雪襲擊美國各地災情頻傳

  美國東岸上個星期面臨五十年來最嚴重的暴風雪,而且這波寒流還一路從東岸吹向西南部,連加州洛杉磯和賭城拉斯維加斯,都出現大雪紛飛的異常現象。

  美國東岸地區從這個月中旬開始,飽受寒流侵襲,低溫加上大雪,讓怕冷的民眾個個叫苦連天。除此之外,暴風雪還壓壞路樹,波及許多房屋被壓垮,各地都傳出不少災情。而且這場暴風雪,也造成美國西南方各地交通混亂,光是在德州,由於路面結冰,汽車輪胎打滑,導致數百起交通意外,而且在奧克拉荷馬州,更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造成兩人死亡的不幸。

  暴風雪也籠罩在內達華州的拉斯維加斯,賭城繁華熱鬧的景象,一夕之間,被大雪掃去的無影無蹤,實在令人不敢置信。不過南加州洛杉磯郡的居民對於星期天突如其來的這場大雪,卻顯得相當興奮,因為在難得下雪的南加州,終於等到堆雪人、打雪仗的機會,因此不論大人小孩,在雪地玩耍,不亦樂乎。(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