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不可能的任務阿湯哥繞紐約

  在世界各地為新片宣傳的好萊塢影星<阿湯哥>, 所到之處都造成轟動. 在自家門口紐約, 為了考驗阿湯哥的本事, 片商要求他在四個小時內, 跑遍全市四個首映地點, 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阿湯哥能夠完成嗎? 一起去看看。

電影中, 展現超人本領的阿湯哥, 這次使出真本領, 要在四個小時內, 跑遍紐約巿四場首映會. 第一站時報廣場。被影迷團團如何離開? 答案是消防車。搭完消防車, 換坐直升機. 這樣的行程,阿湯哥大呼不可思議。瘋狂的事還不只這件, 接下來他騎重型機車前往第二站, tribeca 影展會場. 幾百位影迷, 看到阿湯哥,尖叫不已. 和粉絲們短暫相聚後. 阿湯哥坐上一輛超酷紅色跑車繼續趕路。接著是他開起來得心應手的快艇。來紐約當然要入境隨俗, 不擺架子的阿湯哥坐地鐵離開哈林區. 向最後一站中城齊格飛戲院前進。面對滿坑滿谷的熱情影迷, 阿湯哥興奮的跳上車頂, 向大家致意.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親自上陣不用替身, 恭喜阿湯哥完成這次不可能的任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