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地理差 不知伊拉克在哪

  美國人的地理常識,恐怕有待加強!別的不說,就講掀起軒然大波的美伊戰爭吧!CNN記者隨機詢問民眾,伊拉克在哪裡﹖不少人回答不知道!有人說在非洲!更有民眾,連紐約,紐澤西,哪裡是哪裡,都分不清楚!

俗話說,沒知識,也要有常識。但是美國人的地理常識,卻令人搖頭。不相信?跟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記者的鏡頭,到紐約街頭作一次實地調查。例如,目前有十三萬美國大兵駐紮的伊拉克,究竟在哪?為了不讓這位小姐出糗,記者還特別在臉部打上馬賽克,保護這位小姐的人權。

根據一項研究顯示,在18到24歲的美國民眾,十個人當中有六個不知道伊拉克在哪;不知道阿富汗在哪的更高達十分之九。即使是美國的好朋友以色列,也有75%的人,不知道位於何處。可是有人就是愛硬ㄠ。世界地理不行,那本國地理應該好一點吧?這位小姐還要打手機求救。好,再簡單一點,自己居住的紐約州總知道吧。老美的地理常識,唉!不提也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