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隧廣播"音"森森嚇死人!

 / 新北市

  雪山隧道還有廣播功能!通車這四天來,交通部很貼心的在隧道內提供路況廣播服務,原本是一片好意,但沒想到,廣播聲音透過隧道迴音,聽起來實在毛毛的,有人開玩笑,像是撞到鬼,我們實際找到【雪山隧道】播音員,他們很委曲!

  隧道內燈光昏暗、溫度又比外頭低,再聽到這樣的聲音,讓用路人不由得背脊發涼,倒抽一口冷空氣。循著聲音,我們找到坪林行控中心的廣播聲音來源,就是這位白白淨淨的小姐。怎麼聽都不像鬼,面對民眾的投訴,她也很無奈。其實她不是專業的播音員,主要工作是負責監控路況,控制燈號,遇到故障車輛還要幫忙叫拖吊車,順便廣播一下,一忙起來,連水都來不及喝,還要趕緊順稿。

  就要馬上把及時訊息告訴民眾。有沒有發現,音質變好了,因為有太多民眾抱怨被隧道廣播嚇到,行控中心已經緊急調整廣播系統,但不管怎麼樣,還是嚇到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