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撲克大賽 女子好手同場競技

  二○○六年世界撲克大賽,日前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隆重登場。其中一場比賽女子撲克牌大賽。總共有超過一千兩百多名的女性撲克牌愛好者,同場競技。就連知名女星珍妮佛提莉都下場,和眾家好手一較高下。

  放眼望去,撲克牌桌上,清一色都是女性。偌大的空間,都被牌桌佔滿,看起來相當壯觀,這就是日前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場的,世界撲克牌大賽。每年的世界撲克牌大賽,都會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撲克牌好手,前來比試。其中最受到大家關注的一場,就是女子組比賽。今年的女子組比賽,總共吸引了超過一千兩百多人前來參加。而在參賽者中,赫然可以發現不少好萊塢知名女星的身影,像是阿湯哥的前妻咪咪羅傑斯、當真愛碰上八卦中的米娜蘇瓦莉,跟珍妮佛提莉,都來參戰。而珍妮佛提莉,更是去年女子組的冠軍得主。撲克牌世界大賽,在一九七一年,拉斯維加斯的馬蹄鐵賭場首次登場後,規模逐年擴大。除了吸引不少參賽者,也有許多媒體爭相轉播。尤其是明星賽部份,更是民眾最愛收看的部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