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情深 保存熱狗54年!

  許多人喜歡吃熱狗,不過,卻有人把它收藏起來,而且長達54年,原來這背後有段感人的姐妹情深故事,透過鏡頭,一塊兒來看看。熱狗大賽中,大胃王小林尊在12分鐘內狂吃54條。不過,這一條恐怕他看了,無論如何也吃不下去。

  滿頭銀髮的辛巴門老太太,用精美紙盒,外加好幾層衛生紙,把這條保存54年的熱狗照顧得無微不至. 這條看似乾癟, 外人甚至覺得有點恐怖的熱狗,其實見證了一段姐妹情深故事. 話說54年前,愛開玩笑的辛巴門老太太,放一條熱狗在她姐姐的手提箱裡,結果姐姐蘿絲回家發現後,就將它寄回. 但是辛巴門太太又偷偷找機會將這條熱狗藏到姐姐家裡,於是半個世紀以來,姊妹倆就這麼寄過來藏回去,而這條熱狗也成了空中飛人,足跡甚至到過加州和亞歷桑那州. 只不過,遊戲總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今年姐姐罹患癌症過世。雖然姐姐已經先走一步,不過,辛巴門老太太,將永遠好好收藏這條熱狗,保留和姐姐的美好回憶。(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