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測首日小意外學生打架雙掛彩

 / 金門縣

  而今天第一天基測,考國文英文自然,考生普遍反應國文英文試題簡單,而自然比較難,題目也偏多。考場秩序大致良好,不過台北松山高中考區,卻有學生因為互看不順眼,打了起來松山高中考場,看起來還是很平靜,但第一堂考國文之前,就有兩名學生,因為上廁所擦撞,竟然打了起來,嚇壞其他考生還好老師緊急處理,考試順利舉行。

  這個考場雖然沒人打架,但卻有人遲到可以趕上考試還都算幸運,最無奈的應該是五名小金門地區的考生,沒辦法赴考場應考!因為往返大小金門的交通船停駛,有四名考生被困在小金門,還有一名考生在台灣本島,也趕不回去,通通被迫缺考!其他順利應考的學生,第一天面對國文英文和自然的挑戰,考生普遍反應國英試題簡單,但是自然科比較難。今年的缺考率4.71%比去年要低,全國一共有105件違規,大部分都是考生把手機帶進考場。手機帶在身上不管手機有沒有響,被發現就是扣六分。試務委員會提醒考生,為了自己的考試成績,第二天應試,千萬不要再把手機帶進考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