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楚術後照片曝光 民眾歡慶

  古巴強人卡斯楚,兩個星期前因為腸道出血,住院接受手術,暫時將權利交由弟弟勞爾,也沒有公開露面。不過就在昨天,他的生日當天,卡斯楚公布了自己手術後的照片。
小朋友們高興嬉鬧,桌子上還擺了大蛋糕,為他們的總統卡斯楚慶生,因為慶祝有理,他們的領袖卡斯楚安然健在。

  由官方的起義青年報,首度刊登了他術後的照片。照片中,因消化道出血動手術的古巴總統卡斯楚,歷經兩個星期的休養,看起來消瘦不少,但雙眼仍炯炯有神,神采奕奕。除照片外,卡斯楚還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並表示他會繼續奮鬥,絕不會被病魔打倒,要民眾保持樂觀。許多古巴民眾聽到這個消息,都感到非常高興。

另一方面,暫代卡斯楚職務的國防部長,也是卡斯楚的親弟弟勞爾卡斯楚,十三日也首度露面,以總統代理人的身份,到哈瓦那機場迎接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勞爾在卡斯楚宣佈為其總統職務代理人後,一直都沒有露面,卻在卡斯楚術後照片公佈後,才出面盡代理人義務。似乎也顯示出了,卡斯楚在古巴的實力,仍然相當穩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