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世界紀錄 2007年版搶先看

  金氏世界紀錄收錄了許多奇特的人和特別的紀錄,往往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金氏世界紀錄的2007年最新的各項紀錄保持人名單,已經出爐,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特殊的紀錄。
 
  這位老兄在兩個移動中的高空熱氣球之間,挑戰走平衡木,底下完全沒有安全網,場面十分驚險,他創下世界最高空走平衡木的紀錄。而這位澳洲來的快刀手,刷新極速剃羊毛的個人紀錄,以45秒鐘輕輕鬆鬆剃完一隻羊。打開金氏世界紀錄,各種奇怪的紀錄玲瑯滿目,應有盡有,美國歌手【瑪丹娜】是最多金的女性歌手,光是2004年一年就有五千萬美金入袋,相於台幣十六億元。而電影魔蠍大帝男主角【巨石強森】,則創下新人最高片酬的世界紀錄,將近兩億台幣。另外,國際知名飯店希爾頓集團的千金派瑞絲希爾頓,則因為曝光過度,登上金氏紀錄,成為最自以為是的名人。這種名人紀錄或許太過主觀,但是金氏世界紀錄的發言人堅稱,他們所使用的方法都有科學根據。您有興趣嗎,不妨也向金氏世界紀錄報名挑戰,說不定能因此寫下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