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中鬧機 迫降波士頓重新安檢

  英國破獲恐怖份子意圖炸掉飛機的陰謀後,至今英美安檢仍保持在高度警戒。不料,一架從英國倫敦飛往美國華府的班機,又發生旅客發病鬧機的事件,不僅飛機改降落其他地點,美國飛安單位也如臨大。

  發生旅客鬧機事件的美國聯合航空九二三航班,緊急降落波士頓洛根機場,旅客和機組人員?貫步出登機梯之後,由巴士載到特定地點,接受警方訊問。同時,特勤小組.炸彈小組和警犬先後登機,搜尋可疑證據、查明機上是有否有炸彈。此外所有旅客的托運行李也全都一個個排在太陽下,準備重新再檢查一次。這麼大費周章,是因為一名五十九歲的美國婦女,在狹窄的機艙,疑似幽閉恐懼症發作而大吵大鬧,據說還跟機組人員發生某種程度的衝突,機長才臨時決定,不去華府,改降波士頓。這一折騰,倒是苦了守在華府杜勒斯機場接機的家屬。幸好,發病鬧機的婦女被聯邦調查局扣押偵訊後,機上另181名旅客和12名機組員預計稍晚改塔另一架班機,回到華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