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林憶蓮 人民大會堂開唱

  香港歌手林憶蓮昨天回到暌違已久的北京,舉辦她的個人演唱會,地點破天荒選在嚴肅的人民大會堂舉行,但是中國的歌迷們仍然拿著螢光棒,沈醉在林憶蓮的歌聲中。

  闊別北京舞臺兩年的林憶蓮昨天重返北京再度演唱她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這是主辦單位邀請任賢齊,黃品源和張信哲等三位男歌手,和林憶蓮,在北京人民大會堂,共同舉辦的四場聯合演唱會。演唱會中沒有任何嘉賓,歌迷在兩個半小時內,全心感受偶像的魅力,從頭到尾熱血沸騰。由於人民大會堂是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開會場地,因此給人一種嚴的感覺,而且曾經舉辦過的音樂會都是古典音樂或歌舞劇的演出,如今大會堂不但第一次為流行音樂個人演唱會敞開大門,更是首次在一個禮拜內承接四場演唱會,六千個座位座無虛席。這場名為【夜色無邊】的演唱會,讓歌迷們再度沈浸在林憶蓮繞梁不去的優美歌聲,感受她蛻變後的成熟新氣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