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奇航主角 美國青少年最愛

好萊塢哪些藝人最受青少年歡迎呢?年度美國青少年【票選獎】頒獎典禮昨天在洛杉磯登場。神鬼奇航中的【強尼戴普】和【奧蘭多布魯】人氣最旺,而懷孕八個月的小甜甜布蘭妮,還挺著大肚子出席
不要懷疑,眼前出場的就是當紅的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她因為懷孕而使得身材完全走樣,因此一度引起台下小粉絲的一陣驚訝,不過,馬上又獲得如雷的支持掌聲。不過布蘭妮不是頒獎典禮主持人,而是介紹自己的老公【凱文】,因為他才是今年青少年票選獎的主持人,或許是人氣沒有布蘭妮來的旺,因此,小甜甜還不時替老公向觀眾撒嬌。這次的青少年票選獎,人氣最旺的就屬【強尼戴普】,主演的【神鬼奇航2】,還有【巧克力冒險工廠】,替他拿下最受歡迎電影男星以及最受歡迎喜劇男星獎;另外,【神鬼奇航】裏的另一位男主角【奧蘭多布魯】,同樣也受到青少年的喜愛,獲頒最辣男星獎。至於,今年到底哪一個深情擁吻,最令青少年難忘呢?【珊卓布拉克】和【基努李維】暌違十二的再度合作、【跳越時空的愛情】,贏得【最受歡贏銀幕接吻獎】。每年都會舉行的青少年票選獎,透過網路投票選出心中的偶像,由於這項活動,代表年輕族群的指標,因此,特別受到影星們的重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