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扁聲浪延燒 星雲呼籲總統下台

倒扁聲浪延燒各界,日前宣佈封關的佛光山星雲法師,今天也召開記者會希望陳總統下臺,認為當了六年總統也夠了,不應該再執著,而作家龍應台也投書表達陳總統失去人民信任,要下台負責,不過龍應台卻強烈反對施明德要領群眾走上街頭,呼籲施明德應該要拿捏分際。

為了朋友好,高齡八十多歲的星雲法師,才宣佈封關不再見客,這回卻拄著柺杖在站出來,不惜惹塵埃,因為他要勸勸好友陳總統,出家人不打誑語。而作家龍應台再提筆說的也是倒扁,說總統跟人民之間的信任已經解體,但是反對群眾以包圍總統府,癱瘓交通的方式突顯人民力量,意見領袖必須拿捏分際,龍應台更不會捐出一百塊,因為倒扁不是一場你死我活的戰爭,要打倒一個人應該革新制度看準問題下手。

今年六月國親喊出罷免總統,因為高門檻限制最後失敗退場,龍應台強調制度不改,一切還會重來,但是改制度現在來得及嗎?龍應台很冷靜,但人民的聲音已經靜不下來,倒扁挺扁的雙颱效應已經登陸台灣,暴風半徑不斷擴大,龍應台點出痛處,卻沒說如何立即止痛,大家或許更期待誰是減少傷害的中央山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