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賽連吃敗仗 道奇瀕臨淘汰

  我國旅美棒球投手,郭泓志,今天吞下敗投,道奇更是連兩敗,在季後賽【五戰三勝制】,大都會已經【連贏兩場】聽牌,道奇只要【再輸一場】,就將遭到淘汰。

  第一場比賽道奇輸給大都會之後,今天必能夠突破困難搶下一勝,扳回一成,但是沒想到大都會的資深投手Tom Glavine充分壓制住道奇的打擊火力,道奇一直到第八局才打破鴨蛋攻下今天全隊唯一的一分,擔任先發投手的郭泓志,儘管投不滿五局,內容也不差,但是全隊火力無法幫上忙使得道奇的第二戰再度吞敗。事實上道奇在季賽尾聲的幾場比賽,全隊的打擊表現已令人擔心,贏球也多半是驚險過關,闖進季後賽還是持外卡晉級。來到季後賽碰上國聯戰績最好的大都會,在紐約作客的兩場比賽都輸掉之後,道奇接下來要回到洛杉磯自家主場,迎戰大都會,道奇將派出塞揚名投Greg Maddux,跟大都會的Trachsel正面交鋒,兩人在季賽都有15勝的戰績,道奇本季在主場有49勝32敗的成績,在自家球場表現得比較好,不過不能只靠主場優勢,除非全隊打擊火力連貫掃射,投手也有效展現壓制力,否則要擊倒氣勢正旺的大都會闖進第二輪,真的是很不容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