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入世界大賽 老虎展雄厚實力

  以【外卡資格】進入季後賽的底特律老虎隊,季後賽七連勝成為今年美聯冠軍,更是第一支進軍世界大賽的隊伍!不論是教練團功力,或者投、打實力,在季後賽的表現,明顯高出對手一節!

  如果說今年老虎隊是一個傳奇,那陣中第四棒Maglio ordonez在美聯冠軍賽第四場戰役,以三分打點再見全壘打,讓老虎以橫掃的姿態,晉級世界大賽,讓這一個傳奇更添色彩!

  許多人都難以相信從1994年開始,連續12個球季勝率都低於五成,2003更以119敗,吞下美聯史上單季最多敗紀錄的老虎隊,今年會大翻身!包括菜鳥球季就投出17勝Verlander在內,在老教頭leyland的領軍下,老虎繳出嶄新的成績,季後賽更展現超強實力!

  首先在第一輪分區系列賽,對上豪華的洋基隊,打線3成09的打擊率、6支全壘打、22分打點,加上穩定的投手群,超高壓致力的表現,全部超越洋基!老虎只在第一場比賽輸給王建民,以三勝一負,晉級第二輪!

  聯盟冠軍賽老虎更是銳不可擋,面對三連勝橫掃雙城的運動家,不論是團隊0.289打擊率、安打、全壘打、打點數,再度全面超越對手,投手表現更是再上一層樓,更低的防禦率、更多的三振和更少的保送,老虎 4連勝挺進世界大賽!
  
  總計季後賽八場比賽,老虎先發投手群防禦率3.33,後援投手只失4分,加上一到九棒幾乎沒有斷層的攻擊火力,老虎表現出投打都沒有缺點的實力,老虎隊將有一整個禮拜的休息時間,等待國聯冠軍的出爐,不論是紅雀或大都會出現,老虎的強勁氣勢,會令對手倍感壓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