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雙胞胎 一黑一白哥倆好

  英國一對新生的雙胞胎,竟然一黑一白。原來這對雙胞胎的父親是白人,而母親有奈及利亞血統,才會生下黑白雙胞胎,而這種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
  
  寶寶分別被放在搖籃裏,一個睡的又香又甜,一則睜著大眼望呀望的,模樣可愛極了。雖然兩個看起來不太像,但是他們不折不扣,是一對雙胞胎。不要懷疑,這兩個寶寶,絕是同一對爸媽所生,不過樣子卻越長越不同。這對可愛的雙胞胎,媽媽是英國和奈及利亞混血兒,父親是白人。雖是雙胞胎,但是一個遺傳到媽媽的黑人血統,不管是在髮色外觀上,都和哥哥明不同。醫生表示,黑白雙胞胎發生的機率,是百萬分之一,相當罕見。並表示,在一般的情況下,本身是混血兒的媽媽,卵子其實會混合黑人和白人皮膚基因。只有在很少的情形下,卵子會攜帶一種突出皮膚顏的基因。若是再上母親又同時排出兩個卵子,一個又帶有黑色素基因,一個帶有白色素基因,就會生下黑白雙胞胎。只能說,造物者真是太神奇了。(薄懷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