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左右轉 路標僅供參考!

 / 雲林縣

  雲林太平老街上,標誌牌,竟然只是參考用的!一塊禁止左右轉的標誌,駕駛幾乎視而不見,就連警車也一樣,全國路標總體檢!

  雲林斗六的太平老街,古色古香,就連路標也是,很不一樣! 瞧瞧這禁止左右轉的路牌還真是少見。以為路標寫著不能向左走,向右走,就無路可走嗎,駕駛人可不這麼認為,我轉,我轉,我轉轉轉,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有路標也當看不見,短短十分鐘就有。

七台車在禁區大亂竄,就連平常駕駛人違規,第一時間跳出來開罰單的警車也當作路牌是放好看的,照轉不誤,還有可憐的休旅車按著路標指示,找不到路也只好大迴轉,看來這路標還真是讓駕駛人參考用看著辦!

住在當地的老居民說,從前的太平老街,因為巷道狹小,的確不能左右轉,但是現在道路已經拓寬,路牌早就不合時宜!斗六市市長前來察看,也說這路標的確需要更換,會在第一時間換上新路標,別讓駕駛人在這裡猛打轉!(記者王靖淳、邱顯雄、廖學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