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話超省 公司受惠最大

 / 台北市

其實老早有許多公司行號,為了省錢,使用【網路電話】,不管打國際,還是【跨海視訊會議】,改打【網路電話】之後,每個月可以省下好幾萬塊。

kate是電子公司業務人員,總公司在台北,不過工廠在大陸深圳、東莞和蘇州,每天兩岸聯絡電話將近五十通,手上拿的不是市話電話或手機,而是skype網路電話,嫌拿電話手痠,掛個耳機麥克風同樣方便,公司自從用了skype網路電話後,每個月電話費省了好幾萬元。

而網路公司省電話費也有妙招,就是網路即時通訊,即時通大大改變了kelly的工作型態,因為和客戶討論專案,有影視訊非常方便,而且世界各國,走到哪就能打到哪,網路電話即時通訊,已經是未來趨勢,雖然受限網路頻寬,影音和聲音偶而會斷斷續續,而且遇上停電、網路斷線、電池沒電、或電腦當機,保證不通。但對這些要靠打電話營運的行業來說,可以省錢比什麼都實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