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日打獵 錢尼再度被揶揄

  競爭激烈的美國期中選舉, 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展開. 不過今年年初, 才因為打獵誤傷夥伴的副總統錢尼, 卻表示, 投完票後要去打獵, 這項消息傳出後, 意外成為民主黨支持者譏笑的話題。

  今年初, 因為打獵傷友人的美國副統統錢尼, 才被脫口秀主持人大作文章, 嘲諷好一陣子, 不過, 這樣好像還不夠. 因為他又要去打獵了。 這是錢尼上次誤傷友人的臉後, 第一次外出打獵, 同行的還包括他女兒和顧問. 民眾對位槍法不怎麼樣的副總統, 再度拿獵槍, 也有不看法。事實上, 立場保守, 立主攻打伊拉克而飽受批評的的錢尼, 挑在選舉當天打獵的話題, 脫口秀主持人見獵心喜, 再修理他一頓。更有網友將電影片段加料, 變成一票政府官員外出打獵, 結果, 一陣混亂中, 錢尼又打傷人. 選舉最後關頭, 錢尼沒事又惹個打獵風波, 對選情低麼的共和黨, 雖然不到提油救火呈度, 但肯定不會有正面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