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007倫敦首映 英女王盛裝出席

  最新一集007電影【皇家夜總會】,昨天首映,之前被影迷嫌棄長得不夠帥的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身穿黑西裝情報員打扮,成為媒體焦點,而前任龐德女郎楊紫瓊,也盛裝出席,美豔逼人。

  英國女王和隨扈座車抵達倫敦萊撤斯特廣場,和電影【皇家夜總會】的演員們一一握手致意,讓星光大道上頓時光芒四射。飾演007情報員的主角【丹尼爾克雷格】,穿著黑色燕尾服和黑色領帶,十足片中【詹姆斯龐德】情報員的打扮,在會場中成為最受矚目的焦點。不過媒體最關注的還是觀眾是否能接受他在電影中的形象,為在去年他獲選為情報員代言人之後,許多影迷大失所望,有些人甚至嫌他膚色太白髮色太淺,和情報員龐德的形象不符。

  當天還有許多英國和海外名人現身首映會,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曾經飾演龐德女郎的華裔女星【楊紫瓊】,她披著秀髮,穿著一襲淺色繡花的長尾禮服,非常出眾,一出場立刻吸住媒體目光。這部片從一開拍就在主角身上話題不斷,飽受各界壓力【丹尼克雷格】能否扭轉觀眾心目中,根深蒂固的大眾情人形象,甚至續拍下一集,就看觀眾反應如何了。(徐華璟 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