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青臉腫骨折 三人重傷滯韓

  這場空中驚魂,旅客加空服員總共二十一人受傷。大部分的旅客經過包紮上藥已經出院繼續走行程,只有三名台灣旅客還在住院治療,其中李侯曼麗頭部出血傷勢最重,目前在加護病房準備開刀。

  額頭大片瘀血,嘴唇上方足足縫了四針,連小手指頭也骨折,回想當時飛機上的恐怖景象,胡茗祥先生仍然餘悸猶存。

  受傷情況最嚴重的是這位,正在濟洲島韓國醫院加護病房的李侯曼麗女士,她的頭部碰撞飛機天花板,顱內出血必須開刀,她的右眼已經整個瘀青。

  另一位在普通病房的侯童貴女士,肩膀有骨折現象,腹部出血,傷勢也很嚴重。

  遠航班機突然急速下降,旅客身心嚴重受到驚嚇,機組人員也不能倖免,一位空服員膝蓋嚴重撞傷,必須乘坐輪椅才能勉強行動,左額頭也紅腫瘀青,可以想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經過一晚休息,機組人員已經搭機返台,他們也將前往醫院再做一次健康檢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