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爭取哺乳權 赴機場串連示威

  日前美國達美航空將一位在飛機上哺乳嬰兒的媽媽趕下飛機,引發各方爭議。最近美國有十幾座機場,就出現許多媽媽席地而坐、當眾哺乳襁褓中的嬰兒的場面,一方面抗議達美航空,同也爭取哺乳權。

  餵食母乳,好處多多;照理說應該深受認同,但是這群媽媽卻拿著一張寫了【哺乳不是一種見不得人的小祕密】的抗議牌子,在美國十幾座機場抗議爭取哺乳權。來來往往的人群,有人支持,但有人的反應,看在這些媽媽眼裡的確就是那麼蠢。因為凡是照顧過寶寶的人都知道。

  這場串連示威活動,起因是前一陣子美國達美航空關係企業,強制一位【在機上哺乳嬰兒、但並未袒胸露乳的】母親,裹上毛毯;空服員的要求遭到拒絕後,竟然把嬰兒和母親等一家人全趕下飛機。最後雙方對簿公堂,進而引發各地母親示威爭哺乳權的活動。驗證一下,【媽媽,這是世上最偉大的女人,要哺乳這代表人類未來的嬰兒】,這種舉動是不是真是見不得人的小祕密,還是要強她們躲到公共場所的廁所裡,才能哺乳下一代。(張珮雲 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