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歲大力士 徒手推2100公斤大車

  東歐的喬治亞共和國,當地有一名大力士,在星期四徒手移動一輛超過兩千公斤的廂型車,成功締造新的世界記錄。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名大力士竟然只是個八歲的男童。

  這位身穿紅白兩色運動服的孩,叫做喬治,現年八歲,身高150公分,體重卻高達93公斤,在父親的指導下,正在進行暖身運動,準備挑戰世界記錄。接著參與這項活動的車上人員一一過磅,陸續上車,連同廂行車,總重量達到兩千一百公斤。
  隨後只見喬治站在車廂後方,兩手緊貼車身,向前推進,結果這輛載滿好幾名大漢的廂行車,一步步向前滑,而且喬治一路挺進,輕輕鬆鬆就把廂行車,向前推了四十三公尺,經過工作人員確認,喬治不僅打破他過去的個人記錄,並一舉締造新的世界記錄。喬治從小體型壯碩,而且力大無窮,因此家人都希望他能夠藉著這項天賦,闖出一番名堂,而從喬治輕鬆推車的力道來看,可望再創新記錄。(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