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恐怖片登場 包你驚聲尖叫!

喜歡恐怖片的朋友,眼睛要睜大了,來看兩部嚇人的日本片,分別是【死亡筆記本之決戰時刻】,以及拿到神秘車票,就會離奇失蹤的【車靈】,這兩部片都有很高的原創性,以及高潮迭起的故事情節,要用死神法力、和恐怖的推理,帶您進入一個全新的驚悚世界。

充滿正義感的夜神月,撿到死神掉落在人間的筆記本,他不斷的把罪犯的名字寫在筆記本上,讓壞人離奇死亡,不過天才刑警L,卻要追捕這一位用魔法亂殺人的夜神月。兩人互相鬥志的時候,竟然出現第二本和第三本其他死神的死亡筆記本,到底最後被寫在筆記本上的名子會是誰的?就要看完電影才會知道。

另一部登場的恐怖電影是車靈,有一個小朋友撿到一張就車票之後,就離奇死亡,他的同學和姐姐也都相繼失蹤,而找尋真相的任務,全落在一位少女身上。她從車票開始著手,結果發現的內情越多,身邊的靈異事件就越來越多,到底她能不能找到真相,阻止鬼渾繼續殺人,還是他自己會先死在車靈的手上,就等您自己來看最後的結果。記者 鄭富元 台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