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歌手 賈西亞毆打助理

  歌手現場演唱卻上演全武行,阿根廷搖滾歌手【查理賈西亞】,昨天在一家PUB開小型演唱會時突然捉狂,當場在台上毆打兩名助理,雙方當場開打,讓演唱會草草結束。

  原本好端端的一場演唱會,台下歌迷滿心歡喜的期盼,彈著彈著,擴大器卻突然發出吱吱的聲音,而這個吱吱聲,竟然將大牌歌手【查理賈西亞】給惹火了,拿起麥克風往地下猛砸,然後換彈電子琴,但吱吱聲還是一直傳出來,修也修不好,惱羞成怒的賈西亞,再也按耐不住,就往後面的助理揮了兩巴掌,琴也不彈了,向一旁的助理比個手勢,叫他準備吉他,可是吉他一直沒出現,賈西亞索性從助理那裡把吉他搶過來!
  小助理趕緊跟在一旁,將電吉他插上擴大器 ,卻又慘遭大牌給踢了一腳,正在氣頭上的賈西亞,乾脆歌也不唱了,將吉他向後面的擴大器一砸,看到另一個趕來修擴大器的助理,本想拿他出氣,不過自己反遭助理給K了一記!眼看大牌的火爆脾氣已經無法控制,演唱會的工作人員,最後只好拉起帷,留下一群莫名其妙的歌迷。(張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