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59歲阿嬤 阿富汗前線出征

  許多人到了五六十歲都退休在家含飴弄孫,不過美國有位59歲的超級阿媽,卻將在下個月穿上軍服前往前線阿富汗為國服務。畫面上這位滿頭華髮,看起來和鄰家阿媽沒什麼兩樣的加州婦人唐娜,今年59歲,出征前夕,把握時間享受和家人的共處時光。

  有11位孫子,本身是護士的唐娜老太太,十三年前參加入後備軍人,目前官拜少校,較特別的是,首次奉令前往海外服務,就被派往局勢相當不穩定的阿富汗,唐娜女士並不害怕。

  事實上對於當兵,唐娜士女一點都不陌生,除了目前有一名小孩在伊拉克服役外, 他父親本身就是海岸防衛隊成員,為了和家人保持連繫,唐娜女士已經準備好一疊卡片,準備未來幾個月寄回給美國的親友。

  儘管大家都擔心她的安危,不過耶誕節過後就要前往阿富汗的唐娜女士,樂觀的表示,她現在關心的是,如何在四個月後回美國辦她的六十大壽派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