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榮左輪異常 降落清泉崗

 / 台中市

  立榮一架從金門飛台中的班機,上午起飛後,儀表板就出現輪胎異常的警示訊號,一個小時後,飛機降落清泉崗機場時,果然因為胎壓不足,著地瞬間,跑道揚起輪胎碎屑,引起不小虛驚,還好人員全部平安。

  機場廣播,航班恢復起降,前往金門的旅客,擠在櫃檯前check in,航空公司證實,上午十一點五十四分,從金門飛抵清泉崗的立榮班機,降落時,發生了一點小狀況。

立榮航空否認是爆胎迫降,根據了解,這架編號六八八的航班,從金門起飛後,儀表板就出現輪胎異常的警示訊號,機長緊急通知警務人員,一個小時後,飛機降落清泉崗,左側輪胎疑似氣壓不足,在跑道上滑行,揚起輪胎碎屑。飛機降落後,就停在機坪檢修,另一架同型班機,起飛之前,不敢再大意,機組人員特別要求技師,走到輪胎旁邊,東瞧瞧,西摸摸,就怕狀況重演,不過消息傳出,還是引起旅客不小虛驚。

這批旅客,搭乘同型飛機從金門回到台中,一直到飛機落了地,又確定前一班五十四名乘客和四名機組人員全都平安,大家才笑了出來,至於飛機輪胎為什麼會氣扁,維修是否出了問題,航空公司還要進一步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