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辜仲諒 公文在旅行

滯留國外的辜仲諒到底會不會遭到通緝?接下來這幾天將是重點。因為台北地檢署發出的拘票,儘管十一月二十九號期限已經到了,將會發佈通緝。但是由於通緝令,必須經由檢察長核可,在通緝公報尚未發布之前的這幾天,將是辜仲諒的最後機會。

辜仲諒到底還會部會回來台灣,儘管不段透過外界傳話,聲稱回台只是早晚,不過違法投資,還需要他本人出面說明,先前律師請假的理由,只說是家庭因素,檢察官駁回後,終於發出拘票,在各界揣撤,這因該事辜家的最後底限,而這一次拘票到期的日子,他選擇不回應,即將面臨的將是難堪,而且沒有退路的通緝令。

拘票日期是到今年的十一月二十九號,不過通緝令還不會緊接著發布,光是跑公文,到送交檢察長查閱,最少還需要三到四天,這一段時間是辜仲諒的最後退路,根據了解,檢方也透過律師,積極詢問辜仲諒回台說明的意願,一但通緝令發佈;,期限將是到民國一百二十五年,辜仲諒形同流亡海外,這對企業及投資人將造成極大影響,最後期限,將決定辜仲諒,會依不會變成通緝犯 。(記者楊舜欽、戴登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