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女壘女網雙 多哈亞運奪三銀

  多哈亞運今天結束第十四天的賽事,首度闖進冠軍戰的中華女籃隊,挑戰亞洲霸主中國大陸失敗獲得銀牌,女壘隊和女子網球雙打也都奪銀,中華台北結束本屆亞運所有賽事,總計拿下九金十銀二十七銅,在四十個參賽國中暫居第九名。

  中華女壘今日在多哈亞運中先以十比七打敗中國隊,進入冠亞軍賽,休息2個半小時後,在冠亞軍戰中跟實力高出一籌的日本隊交手,結果遭到日本隊先發投手上野由岐子演出一場5局的完全比賽,無安打、無上壘,在5局提前結束0比7敗給日本,只能奪得銀牌,教練團表示因為在對中國隊比賽戰激烈,隊員已經氣力放盡所以不敵日本隊。
  中華台北莊佳容和詹詠然這組國內最佳的女雙網球組合,這次杜哈亞運也不負重望,一路殺進冠軍戰,只可惜遇到經驗、技術更佳的中國大陸對手,讓中華台北隊只得屈居銀牌,中華台北代表隊本屆亞運本屆亞運總計拿下九金十銀二十七銅,雖然沒有達到體委會的15金目標,不過許多項目都創下歷史最佳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