罰鴨子走路 又傳不當體罰

  又傳出體罰事件!高雄縣路竹高中有學生投訴,集會速度較慢,有六個班級的同學,竟然被教官,罰學鴨子走路,繞操場一圈,同樣的事件,也發生在彰化彰興國中,學生段考成績不理想,老師也罰學生鴨子走路,事後媒體披露,老師痛哭認錯!

  老師會這麼難過到痛哭,全是因為這幾張照片,穿制服的學生一個接一個,蹲在地上,像鴨子一樣走路,有的學生好像腿太酸,還伸手要拉前面的,老師說因為班上同學成績不好,才處罰她們。

  求好心切,卻被學生用數位相機拍下同學被老師罰蹲在地上走路還繞教室一圈的照片,投訴不當體罰。

  而同樣在高雄縣路竹高中,也有學生反應,被罰當鴨子蹲在操場,很丟臉。老師認為處罰沒有過當,但學生卻覺得面子掛不住,不舒服。現代教育,師生之間可能要有更多的溝通,然而教不嚴師之墮,學生也該體諒老師的苦心。(記者吳昭君、榮昊北、謝忠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