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集成本五百萬 精緻古裝劇登台

  幾年前,締造大陸有史以來最高收視率的連續劇(大宅門),在台灣播出,造成轟動,看好大陸劇在台灣的收視市場,台灣片商引進多齣大陸精裝的歷史大戲,現在播出(貞觀之治),不但製作成本一集高達500萬新台幣,還有美電影的3D特效動畫,讓觀眾看的大呼過癮。

  這可不是電影片段,逼真的3D動畫特效,觀眾看的屏氣凝神,這是現正熱映中的(貞觀之治)連續劇,描寫唐朝盛世,唐太宗率領千萬御林軍的戰爭畫面更是氣勢磅礡。大陸歷史精裝大戲,不只運用3D動畫特效,被譽為(中國版亞歷山大帝)的(臥薪嚐膽),更是由金獎影帝領銜演出,每集製作成本超過500萬新台幣,媲美電影(英雄)和(無極),從演員到劇情,砸大錢拍攝,就是看好全球華語市場的巨大商機。華人影音事業.要超越好萊塢,未來不再是夢,除了引進大陸劇,台灣片商還要投資台灣電視台,合作拍攝更多精緻好看的連續劇,打造台灣成為華人影視圈的連續劇王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