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神戶牛棑 一客一萬六!

現在是大家吃雜飯時間, 而說到吃, 根據美國富比士雜誌針對美國海外最貴餐廳調查, 結果是由日本一家牛排館連莊, 它賣的神戶牛排, 一客叫價一萬六千塊台幣。

想要品嚐這家全球最貴餐廳的料理, 沒麼容易. 它座落在東京新橋區某棟大樓地下室. 招牌上除了店名和開店年代外. 其他都沒有. 雖然不重門面, 不過廳裡隨處可見的獎狀獎杯。

老板說的三田牛, 其實是兵庫縣三田巿養殖的但馬牛, 從牛質結構來看, 油花和瘦肉的均勻有如一幅圖畫. 當然烹調技術也是關鍵, 廚師使用備常炭當柴火, 碳烤前撒上些許鹽和胡調味, 除了火候控制外, 其餘的就交結牛肉本身發揮. 現在這份剛出爐, 讓人食指大動的四分熟牛排, 味道到底如何呢?

美食專家山本就說,牛肉表皮清脆帶有香味,油脂和肉本身的完全搭配,以及甜美肉汁在口中的滿足感,以這個價錢來說相當值得。

當然想要品嚐這樣的美味, 可是要付出代價, 一客叫價一萬六千萬台幣, 到底值不值得, 恐怕見人見智。(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