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郝生嫌隙? 雙方忙澄清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在卸下市長職務後,今年,沒有參加北市的跨年晚會,甚至,元旦當天,馬英九也只參加了總統府升旗。外界揣測,郝龍斌和馬英九,兩人的關係,是不是出了問題。不過,雙方都澄清,沒有任何嫌隙。

跨年晚會上,新任台北市長郝龍斌,獨挑大樑,陪著市民一起倒數。六個小時後,市府升旗典禮,也只見郝龍斌,原本答應參加的馬英九,臨時以簡訊通知不出席,是否意味著馬郝兩人的關係,出現了變化?

郝龍斌,想澄清兩人之間沒有嫌隙。但馬英九,計劃在六月底前,處理掉黨產問題。前年以第一黨產交易,出售給元利建設的國發院,外界揣測是馬郝互動不佳的衝突點。因為前身是國民黨革命實踐院的國發院,屬於機關用地,必須由市府變更地目,再由建設公司,捐出2.1公頃,回饋給市府,擴建永建國小校地。但外傳郝龍斌,對國發院變更地目的案子,態度保留,令黨中央感到困擾。

馬英九強調,在他市長任內已經成立專案小組,一切需按照合議制的審查程序,論,並非市長一人能夠裁決,來證明他和郝龍斌之間的關係,沒有改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