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車倒數! 還是當機!抱怨!道歉

  今天高鐵試賣第三天,售票系統還是狀況百出,售票機又成了狂掉銅板的吃角子老虎,板橋車站人工窗口的三台電腦更同時當機,高鐵董事長殷琪也不滿意,今天親自向民眾道歉。

  吃角子老虎機噩夢再現,昨天是給一千,卻掉下一萬塊的五十元硬幣,今天好不容易沒找錯錢,可是六百塊全部都是十元硬幣,滿滿兩大把,民眾又無奈又生氣;倒是服務人員有了昨天的經驗,知道趕緊把硬幣換成鈔票,現金買票出烏龍,信用卡買票也吃癟。信用卡不能刷只好預借現金,好不容易問到密碼,售票機卻不領情,連換兩台機器,耗了卅分鐘,還是沒搞定。不只自動售票機狀況連連,人工買票也不順利,耐著性子排隊半小時來到櫃檯,電腦卻在這時連三台當機,民眾氣壞了。

  票已經賣了三天,高鐵售票系統從人工到電腦,問題不斷,就連高鐵董事長殷琪也看不下去,公開向民眾親口道歉。台灣高鐵打著高品質服務的口號,訂出高昂的票價,只是試營運前一天,售票系統還是頻頻出包,民眾花大錢沒享受高品質的服務,卻已經被氣得血壓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