閘門變"卡"門 局長也說離譜!

  車廂裡狀況多,車站裡也好不到哪裡去,快速的高鐵很快把民眾送到目的地,卻因為發生閘門故障,旅客怎麼也出不去。四十分鐘,乘坐高鐵可以從板橋到台中,下了車,卻卡了十五分鐘才出站。

  萬事起頭難,高鐵卻什麼都難,買票難,出站更難!碰上電源中斷,板橋站三個驗票閘門通通變卡門,一大堆乘客出不了站,高鐵趕緊開通道人工驗票,維修人員忙著修理閘門,出個站竟然得花上十五分鐘,都可以從板橋坐到桃園去。

  覺得離譜的不只高鐵局長,這位阿伯氣得衝到服務台發飆,因為重複劃位,害他坐高鐵跑得快,卻不能跟全家坐一塊。氣歸氣,起碼還有位置坐,高鐵賣票賣過頭,超賣一萬八千張,有票沒得坐,該怎麼辦?

  高鐵保證加開班次,大家都能坐,有求必應,有票沒有應的,看看台中烏日站的超神奇驗票感應器。怎麼這麼倒楣?明明買了票,這下還要去服務台排隊,高雄左營站也有乘客都上車了,卻硬是探頭出來,替自己出一口氣。

  又卡在重複劃位,高鐵第一天讓民眾坐坐看,卻坐出一堆問題,看在打五折的份上,大家還肯賞光,如果以後沒打折了呢?雖然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但不知道台灣高鐵要讓大家包涵多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