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票機故障閘門壞 還是一團亂

  高鐵營運第三天了,不過每天卻是狀況不斷,板橋站有的售票機不能用,有的不能找五元,左營站則是十個閘門壞了八個,民眾不斷抱怨,站務人員也忙壞了。

  一排閘門就在眼前,卻怎麼也進不去,搭不了車,因為這些閘門十個有八個都壞了,左營站務人員不斷搶修,就怕耽誤到旅客搭車時間,不過才起用三天就壞了,乘客實在是看不下去。此外,左營站不只閘門壞了,連售票機也都宣告不治,讓民眾看傻了眼。

  五台售票機就壞了四台,故障機率跟閘門一樣高達八成,至於板橋站的售票機,終於不是吃角子老虎了,卻也不會掉零錢了,乘客買票怎麼也找不出五元來,機器故障連連,結果就是買票的人不多,卻還是得排上好一陣子。

  而高鐵桃園站,只要廿塊錢一趟的機場接駁車雖然很方便,民眾卻一點也不捧場。說來也沒錯,排隊買票要花上兩、三個小時,到站後還可能因為閘門故障出不來,從台南到機場,搞不好搭國道客運還比較快,看看這幾天的烏龍情形,想要旅客對高鐵有信心,台灣高鐵還要再努力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