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狗! DNA比對出爐

 / 台北市

  我們在星期日為您報導過,有一位民眾花十萬元懸賞尋找愛犬,但懷疑找回的狗不是自己的,拿狗毛找上調查局驗DNA,比對結果今天下午出爐,這隻狗並不是原來走失的狗,主人雖然很失望,但表示會繼續養牠,也不放棄繼續找愛犬。

  抱著狗狗急急忙忙來到調查局,蔡小姐一聽到DNA檢驗結果出爐,心急如焚,想知道懷裡這隻狗到底是不是牠的愛犬,而DNA比對已經給了最明確的答案。

  蔡小姐養牠的這段時間,就發現有些習性、還有身上的特徵跟自己的愛犬不盡相同,但還是說服自己抱著一絲希望,如今雖然不用再懷疑,但難過全寫在臉上。

  就算知道真相,但蔡小姐說她不會放棄,會繼續貼廣告懸賞找狗,而這個特殊的案例,也讓調查局對於動物DNA鑑定有了新突破,由於國外曾經有利用殘留在現場的狗毛還有血液,進行DNA鑑定破案的例子,調查局未來也打算把這方面的技術,好好應用在犯罪偵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