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拍檔! 人狗跳恰恰

跳雙人舞蹈,一定要先找到舞伴,不過您知道嗎?狗狗也可以和人類搭檔,跳恰恰和華爾茲哦,至於舞技到底如何?一起到美國看看。

大狗狗、小狗狗在主人的帶領下,隨著節奏,一起轉圈圈,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雖然完全看不出在到底在跳恰恰還是華爾滋,不過,主人對於自己和愛犬的表現倒是信心滿滿。

團體表演之後,接下來進行個人組表演,大白熊狗狗開心的在主人身旁繞呀繞,在主人的手勢下,玩起火車過山洞,至於這組表演,一看就知道是舞林中高手,彼此默契十足,跳出曼妙舞步,當然贏得滿堂采。這場人舞蹈賽,吸引來自美國各地14組搭檔前來共襄盛舉。主辦單位表示,藉由這種活動,除了訓練狗狗的注意力以及靈敏度外,還能增進主人和愛犬間的感情。雖然比賽,一定有勝負,不過,從比賽過程中,可以發現,在每位主人心中,他們的寶貝狗,當然是自己的最佳拍檔,永遠的第一名。(張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