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生活19年 野女與社會脫節

  最近柬埔寨山區發生一起離奇社會事件,一名全身赤裸有如野人的女子偷吃東西被抓到,後來民眾認出,這名女子就是他失蹤十九年的女兒。不過,長叢林裡過了近二十年後,這名女子,已經完全不會說話,只發出如野獸般叫聲,讓家人不知如何是好。

  這位倚門而靠的白衣女子,就是最近才被人發現外傳失蹤十九年的女子,她的出現,在當地造成轟動,家門前聚集不少好奇民眾。這位叫做普吉的女子,雖然已經回家一個星期,不過還是難掩焦躁不安情緒,除了肚子餓,發出奇怪聲音外,幾乎整天不發一語,呆坐地板上。善心人士送給她慰問金時,生澀動作,顯示普吉已經和文明社會嚴重脫節,連吃飯,也需要母親以湯匙一口一口餵食。

  普吉是在這個月13號在位於柬埔寨東北部叢林,因為偷竊村民食物被發現。被帶回村落後,普吉的父親從手臂上的刀傷,認定她就是失蹤十九年的女兒,並願意接受DNA鑑定。普吉八歲那年放牛時意外失蹤,接下來19年都在叢林裡渡過,造成和文明社會脫節,現在女兒好不容易回家,他的家人決定好好照顧,幫助她重回正常人生活。(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