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樓墜下 男子奇蹟輕傷

  我們平常走路不小心跌倒,可能會鼻青臉腫,不過美國有名男子,從17樓高地方摔下來,竟然只有骨折。另外,有隻鴨子更神奇,被獵人開槍射傷後,在冰箱裡冰了兩天,結果還活得好好的。

  這頭大難不死的野鴨,看起來有點精神欠佳,因為牠在佛羅里達州,被獵人開槍射中翅膀與腳,獵人帶回家後,以為牠已經死了,順手放到冰箱,沒想到兩天後,獵人的太太準備烹調野鴨時,打開冰箱,赫然發現,這隻鴨子居然還活著。由於這隻野鴨接連經歷槍擊和受凍苦難,竟然還可以逃過一劫,因此獵人決定放牠一條生路把野鴨送到保育中心,經過一個星期的治療,這隻大難不死的鴨子,已經逐漸恢復健康。奇蹟發生還不只一樁。一名威斯康辛州的男子,日前從明尼蘇達州這間大飯店十七樓的窗戶口,意外摔到二樓屋頂,竟然只有腿部骨折。

  根據警方調查,這名二十九歲男子當天晚上在飯店喝醉酒後,和友人在走廊上追逐戲鬧,一個不小心撞破窗戶,於是從約六十公尺的地摔下來。這麼一摔還能存活,連醫師都覺得不可思議。這名靠著幸運之神眷顧,才保住一命的男子,相信經過這次教訓後,再也不敢喝醉酒了。(林佳蓉 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