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腳長蹼變鴨腳 九命野鴨復活

  動物界無奇不有,記不記得之前為你報導過美國這隻九命怪鴨,翅膀、腿部中彈,被冰在冰箱二天還是活著。後來獸醫幫牠動手術清除子彈時,野鴨一度心臟停止,最後福大命大奇蹟復活。而在哥倫比亞,則是有一隻雞有雙鴨子腳。

  不要懷疑,牠的確是一隻雞,不過卻擁有一雙與眾不同的腳。仔細看這隻雞的腳,雞爪與雞爪之間,有蹼相連著,和鴨一樣。雞主人對於為何買來的雞蛋,會孵出一隻怪怪雞,仍覺得奇怪,不過也就是因為牠的怪,使牠晉升為家中的頭號寵物。

  到底這隻雞為何會有一雙鴨腳,當地醫師也找不出原因,只能推論可能是基因突變,不過即使長了一雙鴨子的腳,這隻雞還是不會游泳。雞有鴨腳,美國則是有一隻野鴨被冰在冰箱兩天後,仍活著好好的,上星期野生動物保育中心的獸醫本來打算替這隻野鴨進行手術,野鴨突然停止呼吸,正當獸醫急救無效打算放棄時,這隻野鴨又奇蹟似地恢復了心跳,讓獸醫們都相當驚訝,只能說他是一隻九命怪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