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寶石嵌百鑽 完美切工值千萬

  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和妻子卡蜜拉,盛裝出席公開晚宴。卡蜜拉佩戴了一條紅寶石項鍊,保守估計至少要價六千萬台幣。

  就是這條閃閃發光的華貴項鍊,使得卡蜜拉成為英美媒體捕捉的焦點。這條卡蜜拉來沒有佩戴過的項鍊,有三十六顆切工完美的紅寶石,鑲嵌數百顆鑽石。珠寶專家保守估計,項鍊的身價大約在五十萬到五百萬英鎊之間。
  
  除了項鍊的價值讓人好奇,大家更想知道,項鍊到底是從哪裡來的?查爾斯辦公室的口風很緊,不管媒體怎麼逼問,就是不願透露項鍊的來源。只說這是最近一次海外訪問時,他國政府送的禮物。而查爾斯和卡蜜拉前陣子剛剛走訪巴基斯坦、沙烏地阿拉伯和印度。到底是誰送的,大家要繼續猜一猜。

  其實卡蜜拉向來偏好樸實的珠寶,沒想到這回訪問美國卻第一次戴這麼華麗的項鍊,大家猜測可能是想和已故的戴安娜王妃較勁,因此才會在婚後首度炫耀珠寶,要大家多看看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